见证一朵盛世白莲的诞生

此号专用来怼jq及其亲友 不要猜我是谁 call me胡萝卜。

-帮扩-

五谷丰登蟹老板🐟🐕:

非常不好意思占tag挂人!!!但这涉及到中秋24h车组的一些事情,所以dbq了,不想看的仙女可以直接叉掉orzzz


仓促挂人,没有长图,大家将就看看

大家也知道昨天晚上中秋24h车组车手忽然改动,具体原因我没有在上一条lo上说明,因为不太想把糟心事分享给大家,毕竟大家都要过中秋的嘛。

竟然有姑娘尴尬又好孝,我真实震惊了,还是决定挂个人。听说姑娘的粉丝会来揍我,我真的好怕鸭。


挂的就是您 @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 

前几天太忙没空管LOFTER和QQ,昨天晚上才发现您抄袭别人的作品。抱着“哇这个妹妹怎么三天两头刷到我这里”和“中秋吃个曲折的瓜”的心态,我找我亲友了解了一下事情的全貌。想着要是真的是抄袭,那就不能留在车组了。


不了解不得了,一了解吓一跳,怎么姑娘抄的是我亲友啊?我更加火大,好言好语让您自己退了车组。

QQ上一边群退得干脆利落,另一边面对别人对您曾经劣迹的质问充耳不闻。好操作,好操作,为您鼓掌。


感谢祖柳老师把一篇拆成两篇,填了早6点的空缺。今天早上我点开tag看,发现您的文章竟然在tag里。

??????真的好魔幻!不是您自己走的吗!


好,可能是定时,她一会儿就会删的,我这么想。

但您发完文之后又发游戏截图,tag也没删,这就过分了吧?所有文章不可评论,不可私信,还删了和我的QQ好友,不知道这又是为了什么呢?


你我都心知肚明吧。


蹭个tag就那么好玩吗?





八月份的时候就有过节,是我瞎了又忙昏了没认出来你把你招进车组。

以前的事情我不想管也懒得管了,请您把tag删掉好吗?不要再蹦跶了8没空看您表演

你删tag我删挂人


麻烦大家蓝手&转发谢谢

Ps:评论私信开放,不要找车组的姑娘,我是策划,谁想bb的冲我来

评论

热度(297)